红豆馅里的麻糬

远远支持园医(●'◡'●)ノ❤

【第五人格/园医】第一章 狩猎者与追捕者

第一次写这种文

如果写的不好请轻点喷o(〃'▽'〃)o

这是长篇类型的文,有可能没人设会看不懂,人设会补上的

是看了其他的文想出来的产物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,

"啊!!!!!!"宛如见到死神般绝望的叫喊。

"拜托...别...别杀我...你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..."只见女人一屁股坐到牆角,双腿颤抖着。

  而在女人面前,大约十六十七岁的少女,纤细的四肢,白皙的皮肤,发红的双眼,艾玛 伍兹——是少女的名字。

  虽然披着斗篷,但还是遮不住她的美貌,斗篷附近露出的栗色长发,因风变得有点凌乱。

  "哦?"艾玛挑了挑眉,似乎有点兴趣。

  女人一看有希望马上抓着艾玛的腿,"你...你想要...钱...钱吧...我可以给你...只要放了我..."女人强忍着恐惧涌上心头的绝望感,但却掩盖不住恐惧的气息。

  "不过...我不需要钱呐,我要你  的  人~ "艾玛做后三个字故意放慢了速度,从一开始就没有想放过她的意思,带着戏谑的想法,想给她一点希望在杀掉。

  "什..."还没说完,一道利爪划过了女人的喉咙,干净利落,数秒后才喷出鲜红的血液。

   艾玛舔了舔爪子,在将爪子收起,红色眼瞳也同时转变为晶亮的绿色,抬头看了看高挂在天上的月亮,"啊...每到满月都要来一次..."每到满月,那种来自于动物杀戮的本性,只要满月没有抒发对残杀的渴望,身体就会饥渴难耐,浑身感到不自在,是的,艾玛不是人类,身上有着动物基因——兽人。

评论

热度(17)